Ritual 任務攻略 (Publish 71, 2011.07.21 新女王任務-第二部) 

在 playuo.net 貼文,沒有登入竟然看不到圖,這是我的失誤…XD
看來還是要在這邊再貼一次了…

一、到翼魔皇城內,女王旁邊的 Prugyilonus the Advisor to the Queen 黃名NPC。
1.翼魔皇城      
    接任務: Ritual: Scales of a Dream Serpent (連鎖任務)。
    內容:要你去拿一個 Dream Serpent Scales。

二、為了拿到 Dream Serpent Scales,到特穆爾 167 N, 46 W 的地方,
    找一隻黃名的外型是黑色蜥蝪的動物 Bexil the Dream Serpent。
2.Bexil the Dream Serpent
    接任務: Catch Me If You Can!。
    內容:接受之後,在背包裡面會出現一個 Dream Serpent Charm (86400秒),
         在 Bexil 旁邊的石頭陣裡面使用 Dream Serpent Charm,
         就會被傳送到一個有藍名 Bexil Dream Serpent 的地方 (進去不能騎寵物),
         然後用攻擊模式去敲牠,要在大約三十秒內打到六下,
         成功打到六下後會被傳送回石頭陣身邊,
         任務完成後,背包中就會出現一個 Dream Serpent Scales (86400秒)。

三、拿 Dream Serpent Scales 去交給 Prugyilonus,
    可以再接到一個任務: Ritual: Tears of a Soulbinder (連鎖任務)。
    內容:要你去拿一個 Soulbinder's Tears。

四、為了拿到 Soulbinder's Tears,到特穆爾 133 S, 15 W 的地方,
    找一隻外型跟帕王一樣的黃名胖子 Grubbix the Soulbinde。
3.Grubbix the Soulbinde
    接任務: Filthy Lifestealers!
    內容:要殺死 10隻 Lifestealer,他們聚集在 135S, 66W 附近(西北邊的火山)。
4.lifestealer
         Lifestealer 的 HP有4500以上,有SA小壇王的實力,會使用死靈的法術,
         用惡魔屠殺打它有加成,抗性則是冰抗最低、火抗次之,
         不過,怎麼看它都不像是善良的怪物,打死它卻會掉善惡值,
         殺完10隻回去找 Grubbix 完成任務,
         背包中就會出現一個 Soulbinder's Tears (86400秒)。

五、拿 Soulbinder's Tears 去交給 Prugyilonus,
    可以再接到一個任務: Ritual: Pristine Crystal Lotus (連鎖任務)。
    內容: 要你去拿一個 Pristine Crystal Lotus。

六、為了拿到 Pristine Crystal Lotus,到特穆爾 115 S, 19 W,有個傳送陣。
5.lotus傳送陣
    通過傳送陣之後,往裡面走,可以看到一個基座,地上有一些地磚。
6.拼圖記憶遊戲
    地磚有六區,每一區有4個彩色地磚 (紅、綠、藍、紫),也就是有24個有顏色的地磚,
    基座上面有 Pristine Crystal Lotus,但是要完成地上的遊戲才可以取得。
    (提示說是拼圖,其實是考驗記憶的遊戲)
    啟動:請到六區的中間,也就是基座的地方說出 "I seek the lotus"。
         啟動後,要注意看那 24個有顏色地磚,其中一個會暫時變成白色,
         一兩秒後會有另一個變白色,前一個則變回原來的顏色,
         這樣總共會有大約4~8個地磚會依序變白色,再變回原色,最後就會有提示開始拼圖。
    玩法:要記憶地磚變白色的順序,
         提示開始後,在一定時間內(大約10幾秒吧),依照順序去雙點那些有變色的地磚,
         如果按的順序不正確或沒按完,就會有"你沒完成"之類的訊息,
         如果依照正確的順序點出那些地磚,就會"接近了"、"還差一點",之類的訊息,
         因為要贏得 Pristine Crystal Lotus 需要完成好幾次,所以要一直重複玩…
         一直玩到系統會提示 "You may now retrieve a Pristine Crystal Lotus."
         再說出 "Give me the lotus",背包中就會出現一個 Pristine Crystal Lotus。
       
七、拿 Pristine Crystal Lotus 去交給 Prugyilonus,就可以拿到最後的獎品:
    1.Chronicle of the Gargoyle Queen Vol. II
    2.Ter Mur Snowgl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