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這隻鐵甲蟲是一個星期前抓的,抓的時候有點危險,因為自己一個人跑去抓。

地點在 UnderWorld 的許願池下面一個畫面而已,那邊不只有鐵甲蟲,還有一堆狼蛛。

因為鐵甲蟲佔4格,沒辦法帶寵物去幫忙,
還好我的馴獸師回魔夠,用EV硬是清出一小塊地方,好實行抓蟲大計 XD

然後,鐵甲蟲也繼承了甲蟲族的傳統,一定要打到他昏頭轉向的時候才可以馴服,
當然也是用EV搞定,不過EV不太好控制,一個不小心會直接把鐵甲蟲"搞定",變屍體…

鐵甲蟲-出沒地

一直到馴服後我才發覺,馴服不是最困難的部分,而是怎麼安全的把剛馴服的鐵甲蟲帶回家…

我想了個辦法,叫鐵甲蟲以不反擊的跟隨姿態,跟著我衝到許願池,
許願池附近不會有怪生出來,只要把跟來的解決掉,暫時就沒有危險。

剛馴到的鐵甲蟲就臨時的扮演了戰鬥蟲的角色,把跟上來的狼蛛,還有一隻野生的鐵甲蟲做掉,
因為馴到鐵甲蟲後,已經不能再召喚EV,野生的鐵甲蟲又比馴服的兇很多,
至少咬到6、7分鐘才把野生的咬死 XD

雖然我知道路,可以帶著鐵甲蟲一步一步殺出來,
不過要是發生意外,前面的就要再重來,還是用偷機的方法 XD
清場後叫鐵甲蟲不要動,馴獸師就先跑回家,用重登大法把鐵甲蟲帶出來..

part 2:

今天鐵甲蟲結盟了,帶到可以挖礦的地方逛逛,試試鐵甲蟲的特殊能力。

我是把牠帶到特穆爾一個有雪的礦山上,一剛到那邊就馬上挖到一堆大礦,
隨後發現,每次挖都只有一堆,而且真的是3分鐘左右才挖一下,
而且,吃的還蠻兇的,挖了7堆就吞掉3堆,都不問主人要不要 XD

還有,為了試驗牠變色的能力,在礦山上到處跑來跑去,只挖出3種:普通、暗銅、黑鐵。
暗銅被牠喀掉了,果然變成暗銅色..
不過隨後又挖到一堆普通鐵礦,又喀回原來的顏色,黑鐵大概是不合牠味口,都被丟到地上。

後來牠帶到B城銀行去拍一下"英姿",還有路人跑來看熱鬧,不小心入鏡了,
懶得重拍,所以稍為做一下處理。

  一堆大礦鐵甲蟲-暗銅色

  鐵甲蟲-銀行門口1 鐵甲蟲-銀行門口2

以上,就是簡單的鐵甲蟲報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