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NPC學到40。

然後馴獸師每天上線打怪,打滿1個背包就拿回去拆。

拆到8x,開始每天做15個精良頭盔來練附魔,練完就收工。
後來經過阿m的教導,才知道更有效率的點附魔選單方式,就改成一天做20個頭盔。

練的細節就不談了,以成功率65%~70%的附魔項目為原則來練,
接下來還是每天練20個頭盔…

附魔120

終於…真是可喜可樂! 可喜可樂! XD



感謝有人提問,就來寫一下細節吧..

練附魔的細節:

練附魔是需要大量的魔法殘渣,我是沒仔細算過,
不過據教我練的阿莫說,從60開始用附的來練的話,大概需要2萬多到3萬個殘渣。
所以..買不到的話,就要自己努力打怪,撿裝備來拆,
拆高一點再練,可以多存一點殘渣,而且技能低時拆裝備也會升,一舉兩得。
除了魔法殘渣,非特殊材料的小寶石找NPC買就有。

剛剛我查了自己的記錄,結果我是打龍、oni、人面獅身、紫鳥,撿裝備回家拆,
拆裝備拆到91才開始用附的方式練到120。

練的方法就是把成功率控制在65%左右,
如:附魔技能93,附上「法師防具」+「省藥11%」 成功率是69.3,
這樣省藥就要再往上加,讓成功率再往下降一點,難度才會適合。
(鐵匠做出精良品的『小鎧甲陣笠』會自動附帶「法師防具」的屬性,就不需另外花材料附了)
這樣技能提升到附到省藥18%(19%就要特殊材料了)成功率還是太高時,
就再附上第三種屬性,比如 「法師防具」+「省藥18%」+「反彈物理傷害1%」
不夠的話,依此類推,附上第四種屬性..第五種屬性..。

至於,應該選什麼屬性來附,就是除了一開始就有的「法師防具」,依我的練法
第二種是「省藥」、第三種是「反彈物理傷害」、第四種「幸運」、第五種「火焰抗性」
這幾種屬性,只需要魔法殘渣,使用的小寶石(琥珀、黃水晶、紅寶石)也比較便宜。

當然,順序不一定是這樣,還有每個屬性的數值我並沒有記錄的很詳細,
練的時候,依照難度再做調整。

最後提醒一下,每個物品附超過20次的話,技能幾乎不會提升,所以附到20次就要拆掉回收。

祝大家附魔愉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