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野小神兵第三波活動,新增小神兵Leurocian's Mempo of Fortune(頸部防具)是重頭戲,
這個中文應該是叫xxx面甲的小神兵最主要的就是Luck 300、回魔1、可冥想以及不錯的抗性,
但是這個面甲有夠難入手,艾倫就打到超過200個其他小神兵之後才開張。

昨天晚上不用值班,很高興的跑去德野打祭壇,大概從8點多開始打,
死靈打德野的祭壇有夠好用,尤其是前兩階,wither用下去小怪成片成片的倒下,蠻爽的..
然後,10點多正在混戰之中跑出一行字"...英勇的戰勝野獸....."
在我努力之下,總共打到85個小雜魚神兵之後,終於也開張了! 可喜可樂 XD

不過,這是連鎖反應的開頭而已..
意外的是打完祭壇,我的死靈這種混水摸魚式的打祭壇,竟然也拿到首功獎品: 沼澤地板1枚 XD
(拍謝,都忘了拍照了..有空再補拍他們躺在背包的樣子..)
很高興的把面甲跟地板帶回家去,準備讓馴獸師試用..
本來換角色都是登出,打密碼然後直接按幾次Enter就可以進阿福,然後選角色,
結果怎麼等半天,角色清單還沒出來呢?
等了5分鐘,直接把UO結束掉重開,這次就仔細的給他看一下

正所謂「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是這樣用的嗎? XD)..伺服器清單竟然空空如也!
嚴格來說,應該也不是空的,因為還有一個很不像伺服器名稱的伺服器在上頭..
「Retribution」 這就是那唯一的伺服器..
懲罰?懲罰什麼?
該不會是我被鎖帳號了吧?整個德野掛機超多,我這種手動的老實玩家,要鎖也輪不到我吧?(汗
馬上急call氣流,氣流也的狀況也跟我一樣,登不進去..
還好,就算被鎖至少也有氣流陪著一起被鎖 (咦?..
不,當然我的意思是說,這種情況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XD

接下來氣流的話更讓我爆汗了..
聽說日本那邊也因為這樣,開始有討論串出現,內容是說: 因為p59更新,所以關機暫停服務2小時
然後,在1小時及半小時前有公告要關機更新..
哇咧..我打到面甲跟地板都不超過半小時啊,如果這麼早就公告了,會不會給我收回去?天啊~

經過考慮之後,我決定先來去睡覺,等隔天再說 (好像跟平常沒兩樣? XD)
但是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時間也不是挺早,還是下班回到家再說,
根據「得是我幸、失是我命」的原則,如果被收回去,就進行B計劃..來去凹大俠,割愛賣一個給我..
(大俠,這篇發出後48小時內沒有回應我就當你答應了) 肛溫ㄏㄚ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