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是維尼帶我去解任務,不過印象不是很深,因為一直跑一直跑,任務就莫明其妙解完了 XD
所以第二個角色去解的時候就看維尼貼的日本網站自己把流程寫下來了,如下:

1.到 Yew法庭(村子的左上角)可以找到 Jasper the Inspector
  他的旁邊有本綠皮書,把它看完
  跟 Jasper 說 "Khaldun",他會講一些話..

2.再來就到各大墓園找 Skeletal Lich,把他打死可以拿到一個綠色捲軸(Cursed Parchment)

3.到崔美爾的卡盾地城(入口位置跟斐盧卡一樣)的壁畫前面點兩下綠色捲軸再點壁畫,
  就可以把壁畫拓下來得到一張像綠色卡片的拓圖(Wall Carving Etching)

  在卡盾入口跟上方區域(西北方)可以拓下8張壁畫,
  第9張壁畫要找兩個機關,機關旁邊都有綠皮書(A Journal),要讀完它,
  第一個機關按了以後第二個機關的拉柄才會出現,
  但是出現時間很短要快速跑到第二個機關處,不然很快又不見。
  按了第二個機關的拉柄就可以開石門,過了石門之後過去拓第9張壁畫。

4.拿到9張拓圖之後,在任意一張上面點兩下,就會組合成一本黑皮書(Cursed Tome)。
  到卡盾的左下角的一個血池,按兩下黑皮書再點血池,就會變成紅皮書
  (書名: Speak ""sarcophagidae" In The Central Room of he Tomb.)。

5.卡盾地城大概中間的地方有個地洞,按兩下就可以進去一個小房間,
  在小房間裡面唸紅皮書上的咒語 "sarcophagidae"

6.唸完會出現一隻 Dark Guardian the Keeper of Knowledge,跟他說 "house" 之後
  Dark Guardian 會說 「What's left of it can be found on the outskirts of Jhelom.」
  然後就可以飛到傑倫城去。

7.在 Jhelom 東北角落有個小小黑色的廢虛,地上有本黑皮書,讀完它(地上有2本,17頁的那本才是)。

8.再回到卡盾地城的左邊有個魔法陣,在上面喊 "Sicarii" 就可以傳進去打大蜘蛛 Sicarii 了。
  (打大蜘蛛的地方可以用recall飛走)
  只要對Sicarii的傷害量夠,就可以拿到一個綠瓜(Venom Sac)、一個像線捲(Spinneret)的東西,
  這樣任務算完成了。

不過這個任務的重點是要拿裝飾房子用的大蜘蛛網
在 Sicarii 房間周圍四個角落,經過一段時間就會生出來一些小蜘蛛 (要走過去觸發)
打死小蜘蛛可以在屍體裡面撿到 Gossamer (像鳥毛的東西,聽說機率是1/5),
集滿 10 Gossamer 個後,點兩下Spinneret可以合成一個大蜘蛛網(A Spiderweb D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